close
今天一到學校就很爽
因為不用上課(有請公假)
7點半~8點是集合
集合時遇到2個不認識的
可是到後面就慢慢熟了
上車時發現前面是3年級的 0.0
車子在跑,我在睡覺Zzzz...
一醒來發現快到了呢~~
(想也知道我是被吵醒的...)(其實沒什麼睡...)
一到之後就自然而然的去亂晃
(後來好像是被他們學校主任叫回去...暗你娘...)
進去禮堂之後有好多個學校在招
有光華女中.長榮女中.聖功女中.南榮技術學院.鳳如中學...等等
20幾所有吧 ~_~
招生開始時就像戰場一樣,都是人,不是要你寫意願表就是要你拿DM = ="
(我也是這樣做啦,靠身高來誘拐 = =a)
有的還靠正妹戰術來(高明阿~~)
就這樣奮戰到了中午
...為什麼我們要自己訂(算了算了那不重要)
在來到2點那我發現了一台鋼琴
我就在那練手指 = ="
(就試音而已吧,因為有人在抗議)
到了要3點是戰爭結束了
收工收工
一樣車子在跑,我在睡覺,我的腳有點麻 = =a
這一天下來比上課還要快

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y3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